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大学生“准新兵”慰问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5:29 学工处 点击:[]次

本网讯 为鼓励学院2024年春季入伍的大学生坚定从军信念,坚守报国初心,引导更多学生投身强军伟业,2024年3月12日至13日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大学生“准新兵”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李友虎,党委武装部负责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代表,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征兵专项辅导员前往春季新兵役前训练基地(武汉市汉阳区某部队驻地)看望正在训练的入伍“准新兵”。

3月12日,各学院征兵专项辅导员老师在役前训练基地与“准新兵”座谈,了解学生的训练近况并就征兵工作开展廉洁谈话。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高老师向学生解读学院廉洁征兵各项要求

3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李友虎,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带去了学院对“准新兵”的慰问品,黄书记代表学院对应征入伍的准新兵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鼓励大家不忘船院光荣的军工历史,不忘赓续在船院人身上的红色血脉,全方位做好入伍准备工作,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国防建设,争做优秀的革命军人,在热血军营中干事业、创新功。

汉阳区人武部领导及学院领导向学生赠送慰问品

学院征兵工作站站长,党委委员李友虎对即将迈入军营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第一,要保持学习热情,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第二,要锤炼坚强意志,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展现船院学子风采;第三,要培养团队精神,互相学习帮助,提高自身素质;第四,要严守部队纪律,做到令行禁止,牢固树立规矩意识。”

学院领导勉励学生不忘船院光荣军工历史

学院大学生“准新兵”慰问活动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一项优良传统,活动结束之后,全体同学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强军梦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合影留念

责编:蒋园林 审核:贾嘉 文字:范欣冉 图片:王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