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08日 11:52 学工处 点击:[]次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学生服务中心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学生服务中心于3月6日18:30在征兵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未及学生服务中心全体部门负责人,会议由中心组负责人姬庆远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就上一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分析总结本部门的不足之处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部门以及学生服务中心未来发展提出新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朱未老师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就各部门负责人代表的发言进行了具体的点评,强调各部门应该注意工作方法,发表关键性意见,并对今后学生服务中心的发展与目标做出了重要的指示。

最后,朱未老师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开拓精神,学生骨干要敢于担当,善于谋划,大胆突破创新,他说:“咱们要解放思想,提高学生服务中心的影响力,创立我们自己的品牌口碑。”

本次例会的召开,让各部门负责人受益匪浅,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工作有了新的规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学生服务中心工作将更加规范,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责编:蒋园林 审核:朱未 图片:芦政 文字:王嘉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