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毕业生住宿管理的有关规定
2015年01月19日 10:59  点击:[]次

关于加强毕业生住宿管理的有关规定

2012-03-14 作者: 编辑:admin 来源:通知公告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在校住宿的管理,维护宿舍正常的管理和生活秩序,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对毕业生留校住宿作如下规定,请大家遵照执行。

1、按规定凡返校需住宿的同学,须到各二级学院办理回校住宿手续,宿管中心二级学院意见安排学生住宿。

2、宿舍无人住宿的寝室,宿管中心统一断电,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

2、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私自留宿校外人员。

3、留校住宿学生要提高安全用电、防火、防盗意识,严禁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或其它明火器具。已经发现,进行断电处理,由所在学院教育处理后方可供电。

4、严禁在宿舍内打牌赌博、浏览黄色信息、酗酒、打架、破坏公物等违法、违纪行为。

5、学生严格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作息,严格执行夜间关门制度,如有特殊情况需晚归的同学由所在学院批准,办理相关手续。

6、男性不得进入女生宿舍楼,女性不得进入男生宿舍楼。

7、留宿学生要保持室内卫生清洁、通风,配合卫生工做好环卫保洁工作,预防传染疾病发生。

8、对严重违反宿舍有关规定者要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学工处 保卫处 宿管中心

2012年3月12日

·武汉船院举办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Getting t...

·12 •1世界艾滋病日(简介)

·武汉船院关于举办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校园义工招...

·校友办爱校联合会义工招聘启事

·学生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申请流程(试行)

·2014年夏秋季征兵通知(义务兵)

·201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名单公示

·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期中检查

主 题:Missing or incorrect data output

评论时间:2015-01-19

没有相关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