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启动秋冬季断电规定
2015年01月19日 10:59  点击:[]次

我院启动秋冬季断电规定

2012-10-15 作者:胡友豪 编辑:tuanwei 来源:通知公告

10月14日22:30,我院准时对所有学生公寓进行夜间统一熄灯并断电,学生宿舍秋冬季供电规定在发出通知一周后正式执行。

22时35分,记者走进雅苑学生公寓夜访,了解到学院各相关部门对此非常重视,并在各宿舍区域设有专人巡视,督促就寝,宿舍总体就寝纪律良好,断电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记者随机采访了W2B328寝室的胡同学,当问到对这一断电规定有何看法时,胡同学说虽然断电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比如影响手机充电等,但是表示能够理解和配合,安全无小事,我们可以去克服不便,适应夜间供电规定。

此次秋冬季供电规定如期执行,是为了切实维护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统一断电管理将避免不良用电所带来的隐患,创造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No information...

主 题:

内 容:

验证码:

主 题:Missing or incorrect data output

评论时间:2015-01-19

没有相关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