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2迎新]新生安全提示
2015年01月19日 10:59  点击:[]次

欢迎你,新同学!从这里你将开始你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又紧张有序。学校管理严谨,秩序良好,但你仍需要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进校后你需要注意的是:  

1、办理报到手续时,要将行李托付给陪同报到的家长(亲属)或请求学校接待的老师派人看管。  

2、身边不要存放大额现金,现金应存入银行。信用卡(存折)、密码、身份证分开存放。  

3、进入宿舍后,勿将手机、MP3等贵重物品放于显眼位置,应随身携带或锁入抽屉、柜子。离开宿舍时,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宿舍无人或休息时务必锁上房门。  

4、拒绝上门推销人员。一要防止因为购买伪劣产品受骗(比如生活用品,建议你不要经私人购买,以防“黑心棉”影响健康);二要防止“顺手牵羊”者趁你不备拿走贵重物品。学校不会安排老师或工作人员上门推销或代办任何卡、证,如发现此类人员请立即报学院保卫处(电话027-84804751)或班主任。  

5、学院紧邻汉江,江水流速较急,请不要因为天气炎热而下河游泳;学院南大门紧靠琴台大道,行驶车速较快,步行或骑自行车过马路时请走人行横道。  

6、不管白天还是夜晚最好不要单独外出。需要上街购物最好邀约同学同行,并注意交通安全,做到速去速回。  

祝你度过安全而愉快的大学生活!  

附:入学后主要日程安排  

9月10日-14日,入学教育;  

9月15日-29日,军训(期间安排开学典礼、迎新晚会)。  

学工部(处)  

2012年9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