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的通知
2016-06-18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现将2016届毕业典礼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6月20日9:00,学术报告厅。8:45前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座。  

二、参加人员  

1.学院全体院领导,7人。  

2.党办、院办、宣传部、教务处(3人)、学工处(2人)、团委、招就处(3人)、保卫处、公共课部、工业中心、国资处、图书信息中心、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共18人。  

3.二级学院,各53人。包括毕业班学生(含全部优秀毕业生)40人、非毕业班学生3人,本学院领导4人,辅导员3人,教师代表3人(以担任毕业班班主任的专业教师为主),并确定3名老师第一排就座,作为老师代表接受毕业生献花。  

请各单位6月16日12: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学工处栾凡老师,二级学院需提供优秀毕业生的毕业证。  

三、工作分工  

1.学工部(处)、宣传部负责典礼的总体策划、组织以及会场布置,教务处协助实施;  

2.宣传部负责相关宣传报道工作,联系安排集体照;  

3.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与会的组织工作;  

4.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会场卫生;  

5.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会场音响、灯光设备正常使用;  

6.保卫处负责会场秩序维护及安全保卫工作。  

四、有关事宜  

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合影,地点为图书馆大门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