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2015版
2015年09月01日 11:51  点击:[]次

 

欢迎你们,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当你们跨进这所美丽的校园,你就开始了一种全新生活。  

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面孔,当然也有新的迷惘和困惑。这本小册子就是要帮助你尽快融人大学校园,开始你新的学习生涯。它将告诉你大学生应遵守的道德行为和规范,帮助你熟悉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法,指导你在新的社会环境里学会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为你个性的发展提供空间和平台。总之,这本小册子是你的第一本大学生活宝典,希望你尽快熟悉它,掌握它,利用它。  

亲爱的同学,大学时光是你们一生中知识、涵养、思想、世界观和人生观塑造的最有效时期。它能提供给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新的发展机会,令你一生受益无穷。希望你们能秉承我们的校训,发扬我们的校风,做一个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人才,为我国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贡献你们的力量。  

本书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图书信息中心联合编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