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2019年03月11日 12:21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高等教育)预算的通知》以及我院《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按照2018年秋季评定的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发放。其中,因不符合受助资格、虚报材料、违纪、休学、退学等被取消2019年春季国家奖助学金资格的,停止发放其受助资金,结余资金待2019年秋季学期下达评审计划后再纳入计划统一评审、统一发放。

二、发放标准

等级分为三等:一等2000元,二等1500元,三等1000元。

三、发放形式

根据上级规定,国家奖助学金一律通过学生本人农业银行卡直接发放。为规范、准确的做好发放工作,请各学院和相关老师及时组织受助学生,仔细核对农业银行卡号等相关信息,领款名册上学生的名字和卡号必须一致(即用本人名字办理的农行卡)。

四、上报材料

1、停发受助金的异动学生情况,须填报《关于国家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异动取消资助资格的备案报告》,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国家助学金资金发放银行卡号核对登记表》、国家助学金资金发放汇总表

一式三份(上报学工处资助中心原件和一份复印件,二级学院留存一份复印件),汇总的电子稿同时发送到邮箱henian7@qq.com。

五、截至时间:2019年3月28日(周)17:00前。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