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春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布置会暨科研培训
2024年02月28日 15:54 学工处 点击:[]次

本网讯 2月2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工作布置会暨科研培训。与会人员包括党委委员李友虎、各二级学院书记或副书记、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卫生所)、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以及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

会议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就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就业帮扶等相关方面布置了本学期期初的重点工作。随后,学工处处长贾嘉围绕开学前的准备事项、开学后的管理安排、安全教育的开展、素质教育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尾声,党委委员李友虎作出总结性陈述,他指出一要筑牢安全意识,二是落细落实新学期学生相关重点工作,三是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及育人项目的培育,四是强调工作纪律要求。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科研处处长邹新宇来为辅导员们讲解如何做好科研工作,邹处长从为什么要做科研、科研中的困难、科研的意义、如何做科研及如何评价科研成果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科研工作是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手段,每一位辅导员都应该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科研工作中去。责编:蒋园林 审核:贾嘉 文字:冯程琛 图片:学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