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2日 10:04 学生工作处 点击:[]次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9:00,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分为“离别情愫”、“绚丽之花”、“山水相逢”三个主题章节。

党委书记黄士华致词:《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委书记黄士华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勉励全体毕业生传承“抱冰握火、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副书记陈长江颁发证书、纪念品

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还为在场的100名优秀毕业生逐一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证书及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给老师献花

部分专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典礼现场并接受了毕业生代表的献花。

毕业生代表诗歌朗诵

毕业生代表诗歌朗诵《2021  我们毕业了》,寄托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18717班朱宇龙、在校生代表20321班郑思瑶分别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教师代表合唱《一路顺风》

教师代表合唱了一首《一路顺风》,表达老师们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

因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原因,2021届毕业典礼严格控制了现场的参与师生数。但今年的典礼仍然简朴而不失隆重,饱含了母校对2021届5185名应届毕业生的深情祝福。(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