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项目获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
2019年12月17日 09:25 学工部 点击:[]次

本网讯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湖北省高校学生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我校2个项目获批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分别是由士官学院吴峰老师主持的《“红色军工”文化引领下独立设置士官学院“两融三建”德育工程》项目获批辅导员工作精品;机械工程学院田甜老师主持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下高职学生思想素质教育提升途径的研究》项目获批班主任工作精品。

该项工作自上半年4月份启动以来,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相关项目重复性审查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共184个项目获批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121个项目获批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的整体谋划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项目培育建设工作,通过学生工作骨干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学生工作论文交流评比、主题班会竞赛、辅导员职业能力素质大赛等多途径多举措,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并出台多种举措鼓励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积极探索建设思政项目的有效机制,目前已初见成效。(学生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