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2019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7:13 学工处 点击:[]次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增强团队交流和凝聚力,2019年9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近今年新近辅导员、学工处和团委干事共10人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参加素质拓展的辅导员在卓越拓展公司童教练带领下被分为2支队伍。在欢快的热身运动之后,2支队伍创作出各自的队伍名称、口号、标志和队形,并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本次培训主要开展了破冰分组、击鼓颠球、月球漫步、惊险倒计时等项目。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团队的协作、配合、沟通能力,拉近了彼此距离,增强了辅导员队伍凝聚力。在下午的活动中,团队成员们也齐心协作,一路欢声笑语,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素质拓展活动,深刻地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担当与奉献对团队中个人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的重要意义,定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今后的学生工作当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学生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