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收集2023-2024学年生源地贷款回执的通知
2023年08月22日 10:43 学工处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

2023年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程序及材料准备已经上传,请各位辅导员在9月15日之前收集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大二、大三学生提交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或者短信回执校验码(注意:非国家开发银行的不收,其他银行的生源地贷款按照银行的合同要求,由学生本人操作)截图打印提交,写明学生姓名、学号、学费+住宿费合计金额、电话,按照班级、年级、学院分类整理提交。(参照附件)

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大一新生,需先在今日校园办理“绿色通道”申请学费、住宿费缓缴。(选择“我已申请生源地贷款”、录入“生源地贷款回执码”并拍照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单》),待审核通过后(线上审核“绿色通道”一般需要24小时处理)),再办理线上缴费。注意:生源地助学贷款只能抵扣学费和住宿费,其他费用需学生自己缴纳,大一新生线上“财务缴费”办理时间:2023年9月4日-9月9日10:00。


   学生工作处

2023年8月2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