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19年06月12日 21:25 学工处 点击:[]次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我院开展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奋勇争先,恪守“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涌现出一大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素质过硬、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优秀学生。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弘扬优良学风,激励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经过各二级学院组织推选,学生工作处审核,拟决定授予崔书源等97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现将此次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6月14日。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交至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附件: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