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采集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典型经验材料的通知
2017年11月03日 18:36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

为树立典型、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形成,拟于本学期学生先进表彰期间向部分奖学金获得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征集典型经验材料,具体细则如下:

  1. 征集对象

    2015级、2016级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部分单项奖学金获得者。

  2. 征集内容与格式

    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使用附表一)

    1.生活照(JPG格式、像素不低于300的原图)

    2.个人资料

    包括:①学分绩点、②专业、③班级、④姓名、⑤性别、⑥籍贯(精确到县、区)、⑦对学习的理解(20字以内,可以用座右铭代替)

    3.个人学习方法

    100字以内,力求精简,可以是如下主题之一或全部:

  3. 学习与学生工作(学干、社团活动等其他素质培养渠道)的关系;

  4. 本专业学习心得;

  5. 学好某一科目(包括英语、计算机、某一专业课等)的方法。

    先进班集体:(使用附表二)

    1.集体照(班主任与班干部或全班同学的合照,JPG格式、像素不低于300的原图)

    2.班级资料

    包括:①班级号、②班主任姓名、③班长姓名、④班级平均学分绩点

    3.班级先进事迹(100字以内)

    包括:班级管理的一些好的做法。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获得者(使用附表三)

    1.生活照(JPG格式、像素不低于300的原图)

    2.个人资料

    包括:①学分绩点、②专业、③班级、④姓名、⑤性别、⑥籍贯(精确到县、区)

    3.个人对大学生活的理解

    100字以内,力求精简,可以是如下主题之一或全部:

  6. 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7. 各单项奖获得者可以谈谈获奖的心得。

    要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每种类单项奖学金(学习进步奖、竞赛活动奖、科技成果奖、精神文明奖、社会工作奖等)获得者,每二级学院分别采集两名典型(共14~16名)即可。

    以上内容中,照片请使用jpg格式图片,像素不低于300的原图,不要发大

    头贴、自拍照、登记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其它内容形成统一word文档(见附表)。个人或集体照片及word文档,保存在以“院别-姓名(班级)-奖项”命名的文件夹中,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学生工作处。

  8. 时间节点与展出形式(联系人:栾凡)

    1.各二级学院收集本学院典型学习方法后,请做好编辑、修改之后分报送学生工作处,资料上交节点为2017年11月2日下午5:30;

    2.学生工作处收集所有的案例后,将集中在校园展板、门户网站、百度贴吧、微博中择优展出。

  9. 其他

    1.对收集学生生活照片设备、技术上有难度的,可联系学生工作处协调;

    2.各二级学院在典型学习方法案例展出期间,应全面做好宣传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0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