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采集2016届优秀毕业生典型材料的通知
2016年05月26日 19:13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  

为树立典型、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形成,拟于2016届毕业典礼期间向全体优秀毕业生征集典型材料,具体细则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16届优秀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与格式  

1.生活照(JPG格式、300k以内)  

2.个人简介(按照模板格式填写)  

包括:①姓名、②学院、③专业、④获奖情况、⑤座右铭、⑥毕业去向  

优秀毕业生个人简介(模板)  

某某,*****学院(注明学院全称)2013级****专业(请注明专业全程)****班  

毕业去向:*******(请注明就业单位全称)  

获奖情况:***年--***年,******(列举所获奖项)  

座右铭:*****  

以上内容中,生活照片请使用jpg格式图片,大小控制在300k以内,要求清晰、近期个人正面生活照、照片命名格式:班级+姓名;个人简介按照模板格式形成统一word文档(见附表)。以“班级+姓名”命名,将照片与个人简介存放于同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班级+姓名”命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学生工作处。  

3. 征集“毕业感言(箴言、留言)”,毕业生可就三年大学生活回顾、总结,写毕业之际自己的感思、感想与感悟,或写给学校、写给老师、或写给同学及学弟学妹,字数800字左右,发送至邮箱527139397@qq.com。凡符合要求的作品,其作者将发给毕业纪念品,优秀作品将通过广播、展板等展示,特别优秀者将邀请参加毕业典礼作毕业生代表发言。截止时间6月6日。  

三、时间节点与展出形式(联系人:栾凡)  

1.各二级学院收集本学院优秀毕业生典型材料后,请做好照片审核、文字编辑、修改工作之后分报送学生工作处,资料上交节点为2016年5月30日下午5:30;  

2.学生工作处收集所有的材料后,将集中在校园展板、门户网站、百度贴吧、微博中择优展出。  

3.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关于征集“毕业感言(箴言、留言)”的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投稿。  

四、其他  

1.对收集学生生活照片设备、技术上有难度的,可联系学生工作处协调;  

2.各二级学院在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出期间,应全面做好宣传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5月23日    

 


关闭